close
    「吳邪,別等我了,代我回家。」「張起靈!」吳邪大吼著從床上嗖的坐起來,大汗淋漓之餘還心有餘悸。
    原來是夢......
    自從張起靈入銅門開始,他就不斷做著同樣的惡夢,好不容易幾年前消停,怎麼今天又開始了?那段時間日子過得可謂苦不堪言,一閉眼,就是滿腦子的張起靈,好不容易挨到睡過去了,又被惡夢驚醒,折騰下來,人瘦了也虛弱了,差點沒瘋而已......王胖子王盟解雨臣等人看在眼裡也是無能為力......
    更不要說現在張起靈人現在就在他們這裡,沒有道理做這樣的惡夢啊?
    說起張起靈,吳邪又是一陣腦仁疼,張起靈前些日子被發現的時候,是在一個人口販子手裡的名單看見的,要不是王盟機靈,估計現在張起靈早不知道被賣哪兒去了。
人接回來是好事,可是這些天下來,他發現他的小哥不對勁,失憶不足為奇,但是如果他把自己也忘得一乾二淨就蹊蹺了。他不知道自己是誰,從何而來,到哪裡去,就像剛出生的嬰兒一樣空白的腦子,但是基本的語言能力表達能力卻沒有喪失,古怪得很。解雨臣知道這事之後,下了個結論:「會不會是記憶封印?傳說古老巫蠱之術能做到這樣不可思議的事情。」到底老九門見識就是不一樣,此種可能性非常之低的事情放到老九門身上,那就是遇見老故人了!這代代相傳的盜墓世家,跟什麼扯上關係那都不稀奇。
    不過小哥現在這個樣子誰也不知道要怎麼辦,沒有人能看出他是否中了巫蠱之術,自然拿他沒辦法,只是對於吳邪而言,有些太殘酷......
    他們曾經約好,十年之後,他會回來,會和他在一起過這一輩子,如果還要守青銅門,那麼,他們將會一起守護,不會分離。可現在呢?只剩下他一個人傻傻的抱著希望夢碎,然後他的那個人卻用陌生的眼神看著他,彷彿他們的過去像是一齣笑話,刺痛了他的心。
    「你好。」「小哥你不記得我了嗎?」「我叫小哥?」「......」那一天見面,原本滿心期待的吳邪傻了,晴天霹靂已不足以形容他的心情。
    他想像的是他們相擁而泣,或者激動不已的互相寒喧,而不是冷冰冰的對話。回想過去的甜蜜與磕磕絆絆,他心痛得要窒息,因為這些回憶只剩下他記得了,只剩他了......
    張起靈被接回來以後,一如既往面癱加啞巴,個性完全沒變,只是對任何人都很疏離......
    要不是吳邪死乞白賴的說:「我愛了你十多年,你忍心這樣對我嗎!」才勉強讓張起靈與他同睡,那時候吳邪心裡其實多少都有點受傷的,只是沒有說得很明白罷了。
    只是數度同床之眠卻發現他對自己越加疏離......
    「張!起!靈!」吳邪終於壓抑不住心中噌噌往上竄的怒火,把張起靈甩在床上揪起他的領子。「小爺到底哪裡招惹你了,要你這樣見我就跑!」吳邪咬牙切齒,現狀與他想像中的美好未來相差太大,不由得讓他煩躁,而張起靈的態度更是一度成為了導火線。
    「沒有。」張起靈淡淡別過眼睛,沒有正面直視吳邪,忽然他覺得臉上一陣發燙,卻發現吳邪不知何時已經哭了......「小爺等了十年,就是盼你回來一起過安穩日子,可你......嗚......」「......」張起靈雙眼略睜,卻不知道該怎麼辦,心中空空的,好像本當該存在的東西消失了,空虛且落寞。吳邪攢緊張起靈的領子,忽然眼神一凜,張起靈的上衣就像紙張被瞬間撕裂,饒是淡定如張起靈亦是一愣,「你......!」吳邪管不了那麼多了,像頭發狂的野獸在張起靈身上落下吻痕。
他受不了了,他已經想念這個身體太久太久了,無時無刻都在叫囂著,渴望著。然而人在他的眼前了,卻是碰不得也摸不得。於是按捺不住的吳邪,只好採取主動。
吳邪親吻著張起靈勁瘦的軀體,開始往下移動,察覺他的意圖的張起靈,猛然翻身壓制住了吳邪,手裏握著不知從哪兒冒出來的短刀,抵著吳邪細白的勃頸,「別太過分了,否則刀下無情。」吳邪冷哼一聲,一個用力就讓刀子刺了進去,血頓時像彼岸花般盛開,妖豔,而淒美。
「既然你都已經將我遺忘,活著何用?我要的......是有你的世界,而不是這個你將我忘了的世界。」吳邪笑得很難看,隨著血液流失,臉色愈發蒼白,怔忡的張起靈回過神來,吳邪已經暈在了他的懷裏,身體有逐漸冰冷的趨勢,不知怎麼的,他煩躁不已,他背起吳邪飛車送往醫院急救,經過六個小時的搶救以及輸血,吳邪的情況才穩定下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上官寄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